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Sartorius赛多利斯

电子产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sartorius赛多利斯称重传感器原装正品供应
德国sartorius赛多利斯称重传感器原装正品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德国sartorius赛多利斯称重传感器原装正品供应 
品牌: sartoriu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2-01 16:54
 
详细信息
 德国sartorius赛多利斯称重传感器原装正品供应

通过仪器仪表、直观软件、实践培训以及面向生物制药、化学、食品和饮料行业和学术领域的综合服务,自信地满足日益增长的质量、效率、准确性、合规性和生产需求。
 
使用我们的产品和平台解决方案体验快速启动和简化工作流程,非常适合满足您的实验室和生物过程应用需求。从耗材和实验室水净化系统到行业领先的称重技术,我们复杂的解决方案还包括液体处理、发酵、过滤和流体管理。了解如何利用我们的生物过程解决方案加快临床流程、提高药物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
 
 
一、Sartorius OEM称重传感器基本系列
 
(1)Sartorius称重传感器WZA224-L
 
  适应简单低建筑量和最优惠的价格/性能比。该称重传感器在由系统集成商以适当的方式保护其免受环境影响。
 
(2)Sartorius称重传感器WZA224-LC
 
  分辨率为0.1 mg的系统-可调节的过载负载保护-内部校准砝码便于检查。
 
(3)Sartorius称重传感器WZA8202-L
 
  用于地板下称量电子模块。
 
 
二、Sartorius高精度 OEM 称重传感器系列
 
  高精度OEM称重元件,分辨率和可重复性分别为0.001mg、 ± 0.002 mg。
 
  (1)Sartorius高精度 OEM 称重传感器WZA-HC
 
  用于处理的数据传输配置软件重量数据,配置和的集成调节重量开关的应用。
 
  (2)Sartorius高精度 OEM 称重传感器WZA25-NC
 
  可以头对头定位避免多车道系统缺口可以很容易地与安装WZA25-NC校准砝码集成在外壳中。
sartorius赛多利斯称重传感器
 
三、Sartorius IP44 OEM称重传感器带CE认证系列
 
  所有设备都具有自动称重系统,不锈钢IP44外壳,具有力量补偿技术和超载保护。
 
  (1)Sartorius 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523-NC
 
  这个重电池专门用于称重分辨率低至0.1毫克,容量高达8200克。
 
  (2)Sartorius 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224-NC
 
  易于适应-可调式负载接收器,具有过载保护。
 
  (3)Sartorius 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1203-N
 
  用于数据传输配置软件进行处理重量数据。
 
四、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带CE认证系列
 
  防爆型IP44 OEM称重元件用于危险区域。
 
  (1)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6202-NX
 
  用于数据传输配置软件进行处理重量数据,配置和集成调节砝码电路。
 
  (2)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623-NX
 
  高分辨率(从1毫克开始)顶部的可调负载接收器可实现工业应用的连接负载接收器具有过载保护。
 
  (3)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523-N
 
  不锈钢外壳所需配件带有RS232C的齐纳隔板YDI05-ZPC和控件的连接电缆相应的电源单元基于EMK的坚固称重系统。
产品部分型号:
Sartorius PR 6130/64Sa
Sartorius PR 6211/14D1
Sartorius PR 6011/40N
Sartorius PR 6211/53D1
Sartorius PR 6011/30N
Sartorius PR 5210/10
Sartorius PR 6011/30N
Sartorius PR 6211/33D1
Sartorius PR 5210/10
Sartorius PR 5301/00 
Sartorius PR 6041/51 S
Sartorius PR 6202/25TC1
Sartorius PR 6211/23
Sartorius PR 601130S
Sartorius PR 6202/25TC1
Sartorius PR MP90/06
Sartorius PR 5410/00
Sartorius PR 6201/53D1
 
Sartorius方式:将过滤设备开发转化为您的过滤设备解决方案
通过使用精心制作、科学设计和设计的过滤设备,实验室过滤变得更容易、更好、更快、更精确。这样的过滤已经成为当今几乎所有研究、临床或发现项目的基本步骤。
产品性能:
Sartolab RF 50真空过滤装置是一次性使用的装置,设计用于过滤高达50毫升的样品体积。它们可提供不对称的0.22或0.45米聚醚砜膜,提供最快的流速,确保最低的蛋白质结合以及低可提取性。0.22米版本是细胞培养物、缓冲液和水溶液无菌过滤的理想选择;0.45米为澄清。
 
产品应用领域
生物制药、化学、食品和学术实验室的仪器、耗材和服务
 
 
品牌介绍:
 sartorius赛多利斯集团是生物制药研究和行业合作伙伴 如今,很多疾病(如:癌症、痴呆或炎症类疾病)仍然无法治愈。数亿人无法获得经济、安全的药品。 sartorius 赛多利斯集团是生物制药行业和研究领域的国际领先的合作伙伴。从最初的创意到投产,我们一直在帮助全球的生物技术科学家和工程师开发和研制药物,让更多的人能够获得更好的药物。 生物制药、化工、食品和学术实验室的仪器、耗材和服务 对于生物制药、化工、食品和饮料行业以及学术领域 。
 
 
 
高轲
QQ:285059059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179343
电话:010-64717020-172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62@handelsen.cn
高轲邮箱:sales6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2 高轲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