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Sartorius赛多利斯

电子产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6202-NX汉达森一手货源
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6202-NX汉达森一手货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6202-NX汉达森一手货源 
品牌: sartoriu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09 15:04
 
详细信息

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6202-NX汉达森一手货源

  潜在爆炸区域中使用的称重传感器的特殊性能称重传感器由两部分组成:基于电磁力补偿原理的称重系统
 
  封装的电子设备
 
  不锈钢外壳所需配件带有RS232C的齐纳隔板YDI05-Z
 
  PC和控件的连接电缆
 
  (安装位置:防爆区域外)相应的电源单元基于EMK的坚固称重系统,带有

 

   高分辨率(从1毫克开始)顶部的可调负载接收器可实现工业应用的连接负载接收器具有过载保护,可选地还具有提升力保护功能地板下称重的可能性通过分离加热器可以缩短预热时间
 
  电子和称重技术RS232C接口用于配置和
 
  用于数据传输配置软件进行处理
 
  重量数据,配置和
 
  集成调节砝码电路
131531341130.jpg.thumb

德国SARTORIUS传感器型号介绍如下

德国SARTORIUS高精度 OEM 称重传感器:高精度 OEM 称重传感器,分辨率为 0.001mg,可重复性为 ± 0.002 mg;含自动称重系统。
德国SARTORIUS基础型 OEM 称重传感器:基础型 OEM 称重传感器具有 EMK 或 DMS 系统,包括基础称重组件,可集成至您的系统中。

Sartorius OEM称重传感器基本系列:基础型OEM称重元件,可用机械或电子解决方案

Sartorius OEM称重传感器

Sartorius称重传感器WZA224-L:

适应简单低建筑量和最优惠的价格/性能比。该称重传感器在由系统集成商以适当的方式保护其免受环境影响。

Sartorius称重传感器WZA224-LC:

分辨率为0.1 mg的系统-可调节的过载负载保护-内部校准砝码便于检查。

Sartorius称重传感器WZA8202-L:

用于地板下称量电子模块。

Sartorius高精度 OEM 称重传感器系列:高精度OEM称重元件,分辨率和可重复性分别为0.001mg、 ± 0.002 mg。

Sartorius高精度 OEM 称重传感器WZA-HC:

用于处理的数据传输配置软件重量数据,配置和的集成调节重量开关的应用。

Sartorius高精度 OEM 称重传感器WZA25-NC:

可以头对头定位避免多车道系统缺口可以与安装WZA25-NC校准砝码集成在外壳中:

Sartorius IP44 OEM称重传感器带CE认证系列:所有设备都具有自动称重系统,不锈钢IP44外壳,具有力量补偿技术和超载保护。

Sartorius 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523-NC:

这个重电池专门用于称重分辨率低至0.1毫克,容量高达8200克。

Sartorius 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224-NC:

易于适应-可调式负载接收器,具有过载保护。

Sartorius 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1203-N:

用于数据传输配置软件进行处理重量数据。

 

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带CE认证系列:防爆型IP44 OEM称重元件用于危险区域。

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6202-NX:

用于数据传输配置软件进行处理重量数据,配置和集成调节砝码电路。

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623-NX:

高分辨率(从1毫克开始)顶部的可调负载接收器可实现工业应用的连接负载接收器具有过载保护。

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523-N:

不锈钢外壳所需配件带有RS232C的齐纳隔板YDI05-ZPC和控件的连接电缆相应的电源单元基于EMK的坚固称重系统。

Sartorius防爆型IP44 OEM称重传感器WZA6202-NX汉达森一手货源